all真ABO 清 2

有私设 新手小白,不喜勿喷

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


张真源和严浩翔一起来到了马家

“他叫马嘉祺,比你大两岁,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互相照顾”

“你好”张真源伸出手与马嘉祺握了握

“我叫张真源,他是我的弟弟严浩翔,听我们院长妈妈说以后你就是我哥哥了”

“对了,你可不可以教我你上次弹的钢琴曲呀,我觉得好好听,可是老师还没有教过我这个,我想会这个”

“好啊,我带你去我的琴房”

马嘉祺拉着张真源,张真源拉着严浩翔,三个人一起走去琴房。

“我找到琴谱了,快坐下”马嘉祺像一个小老师教张真源弹琴

“哥,是这样吗?”

“不对,应该是这个键”

“哥,这个对吗?”

“哥”……


看到他们三个人一起的样子,她觉得自己做的决定很对。这样自己离开了嘉祺或许不会那么难过。

马妈妈在二楼给他们准备了两间卧室,张真源的在马嘉祺对面,严浩翔的在马嘉祺隔壁。


“哥哥,我不想一个人睡一个房间,我一直都是和你一起睡的,我一个人睡我害怕。”严浩翔拉着张真源的手,摆啊摆。

“好好,我和你一起睡”

马嘉祺见状也说“我也要和你们睡一起”

三个小朋友睡到了一张床上,三个人在床上聊天打闹,欢声笑语。后来有人来提醒他们已经很晚了该睡觉了,他们才停下准备睡觉。

严浩翔还是一如既往的抱着张真源。哥哥还是我一个人的哥哥吗?又抱紧了一些。


有老师教他们知识,教他们钢琴,马妈妈会准备水果零食给他们,还给他们开故事会,给他们讲故事做游戏。张真源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马妈妈病情开始恶化,住进医院,马嘉祺好像知道这次妈妈的住院跟上次的不一样,心里面总是慌慌的,家里人也没有了笑容。管家带着他们三个小孩去到了医院,马嘉祺看见妈妈,湿了眼眶。他感觉到自己好像马上就要没有妈妈了。张真源站在一旁轻抚着他的肩膀,自己眼泪也流了下来。马妈妈对他们很好,比院长妈妈还要好。


后来有大人说马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 不会再回来了,张真源知道以后不仅要照顾好浩翔也要照顾好马嘉祺


“张真源”

“嗯ヽ”

“我没有妈妈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张真源抱紧了马嘉祺


马嘉祺的父亲回来了,他好像好忙好忙,来到这里怎么久了这是第一次看到他。



马妈妈想在自己有限的时间里多陪陪嘉祺,他们就在家学习,有专门的家教教他们三个。在父亲的安排下他们开始去学校上学。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