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真ABO 清 3

 01


“这是新来的同学,张真源,严浩翔”

宋亚轩抬头看了看讲台上的人,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眼睛亮晶晶的,笑起来好甜

“你们两一起坐那吧”

张真源刚坐下,宋亚轩就转过身来“你好,我叫宋亚轩,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伸出手,张真源看着宋亚轩愣了一下,握住他的手

“你好,我是张真源,他是我的弟弟严浩翔”

“你好”“你好”

张真源心想不等应该先上课吗?他看了看讲台上的老师,还好老师没有看我们这边。


下了课,宋亚轩又转了过来,他的眼睫毛好长了向上翘着,眼睛也好好看,嘴巴粉粉的润润的。


“请这位同学不要这样一直盯着我哥看”

张真源听到声音抬头,看见的就是宋亚轩那明媚的笑容,自己也笑了起来

宋亚轩想他笑起来好可爱,眼睛亮亮的弯弯的,看着心里暖暖的。这个朋友我交定了。宋亚轩暗自下决心。

“你不也一直看着他”

“我跟你不一样,他是我的”

”你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想关心一下新同学“

严浩翔???

我也是新同学你怎么不关心一下我啊?

“你家住哪?放学后可以找你玩吗?”宋亚轩满眼期待的看着张真源

“不行哦,我哥放学后要练琴没时间跟你玩”

“练琴,什么琴?钢琴吗?”

“对,钢琴。我也不是很会弹,所以要多练练”

“好巧哦,我也会弹,说不定我们以后还可以合作,我们学校下下个月有文艺晚会,老班肯定会要我出节目”

“到时候再说吧”



02

马嘉祺也去了这个学校,他比张真源高两级,父亲告诉他这学期只是给他适应一下人多的生活,自己还会请额外的家庭教师在放学后教他别的东西,因为是他的儿子必须是特别优秀的存在。

“大家停一下,这个是新来的同学,叫马嘉祺,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马嘉祺,希望和大家相处愉快”

“好,那你就坐那个位置吧”


“你好,我叫丁程鑫。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


丁程鑫成绩很好,一直都是班级第一,是别人家的好孩子,也是马嘉祺父亲希望马嘉祺长成的样子。




03


”这次考试第一名是丁程鑫“

”第二名马嘉祺,还是很厉害的,第一次考试就这么好跟第一名只差十几分,之前一二名至少有五十分的差距,希望能继续加油”

马嘉祺听到自己的名次的时候,有些难过,没有达到父亲的期待。这是父亲第一次在意我,我就要让他失望了。丁程鑫感觉到了马嘉祺的失落“没事,说不定下次你就第一了,你有哪些不清楚的都可以跟我说,我们一起讨论,你一来就这个成绩已经很厉害的”

“谢谢”   “你不怕,我要抢你的第一吗?”

“第一什么的不重要,我觉得重要的是知识吧,我学到的脑子里的东西,考试只是一个检测,帮我找到我的不足”


张真源看到马嘉祺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你怎么了?班上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没事,我只是有点担心,父亲今天晚上要回来了”

张真源的印象中只见到过一次,他不苟言笑,很严肃,有点难以亲近,好像有一股无形的压力,自己也没有跟他讲过话,是一个很有威严的人。张真源抚上马嘉祺的背,拍了拍。

“我会和你在一起的”

汽车到了别墅,刚进门。管家就告诉他们,父亲在书房等着马嘉祺,好像有事情要说

“哥,你别担心,有事我会保护你的”

马嘉祺没有说话,直接向二楼书房走去,二楼的这边他一直都没有来过。管家说过,没有父亲的允许谁都不许进去。感觉周围的气压很低,很安静

“父亲,你找我”

“我跟你说过,你什么都得是最好的,我也会给你最好,我给你安排的计划必须完成,班级上的考试必须每一次都是第一。之前都是你母亲太宠你了,学习会被落下,但你这次没有达到,所以会有惩罚。跪下”

马嘉祺楞了一下,跪了下去,他看到父亲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条鞭子,对着马嘉祺的后背抽了过去

“差了多少分,我就抽多少下,你给我好好忍着“一鞭子下去,他感到后背尖锐的疼痛,压住牙,不发出声音


”浩翔,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好像是书房“

”对,又有一声“

张真源想书房里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冲出房间,浩翔也跟着张真源跑了出去。张真源克服心理对那个应该叫父亲的人的恐惧,闯进书房。看到马嘉祺跪在地上一下子就搂住他,下一鞭子打在了张真源身上。

“管家,没有告诉你吗?没有我的允许,其他人是不能来这个书房的。”又一鞭子下去,像是在惩罚张真源的突然闯入,张真源感受到身体上的疼痛,但还是没有放开马嘉祺。严浩翔想过去护着张真源的,但被赶来的管家控制住。

“他又没有做错什么,你为什么要打他。”

“他辜负了我的期望”

“可你一直没有管过他”

“我现在会管他的,之前是她不让我管”

又一鞭子下去,重重的抽再了张真源身上,好像张真源让他想起了他不想想起的人

“父亲是我的错,你就打我一个人就好了”“张真源放开”

“哥,我不放”

“看来,你妈妈给你找的好弟弟愿意替你受罚,那我就罚他吧,以后你有问题我就都罚他了”

一鞭子又一鞭子,张真源感觉身上剧烈的疼痛,意识渐渐模糊,眼前的一起开始变得朦胧



再次醒来,张真源趴在了自己的床上,马嘉祺严浩翔都在床边坐着。注意到张真源醒了,两人蹲在张真源床前

“哥哥,是不是好痛啊,我应该用力反抗的,可是我挣脱不开”严浩翔红着眼眶,一句话说完眼泪掉了下来

“不要哭了,你哥我没事的,我那么厉害,这些肯定一会就好了”

“真源,对不起”马嘉祺低下了头

“哥,我真的没事,你看我的手臂,还有肌肉呢”说这想给他们展示一下,一伸手带着背上的肌肉,一阵痛。他俩看见张真源突然的皱起眉头

“你不要动了,好好趴着”

“哥,你没事吗?你后背怎么样?你也去休息吧,不用看着我了”

“真源”马嘉祺还想说些什么,严浩翔就把他往外拉。

“哥,你要有什么事就叫浩翔”张真源的声音从房间穿出来



马嘉祺脱下自己的衣服,背对着镜子扭头看镜子里面自己的伤口,自己两鞭子就很难受了,张真源为他挡了那么多下,肯定要痛死了。严浩翔拿着管家给的药到马嘉祺房间。

”哥,出来我帮你涂药“马嘉祺走过去,趴在床上,严浩翔开始涂药。用棉签轻轻的涂,怕给他增加额外的痛。

”浩翔,我害你哥受伤了“马嘉祺很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考好一些,没有好好检查,这些事情自己可以努力避免他发生的。

”我哥不会眼睁睁看着你一个人受罚的,明天我去老师那请假“

”好,让他在家好好休息“

”他走了吗“

”走了,好像是有急事“

”他没有急事也走的很快,以前就是这样“


04

张真源感觉到马嘉祺最近很累,所以每天晚上都会热牛奶送到他房间

“哥,你要是累了,就休息会”将牛奶放到了他书桌上,转身离开,把另一杯送到严浩翔那

马嘉祺很庆幸自己身边有张真源,上完课外课后在琴房外面听一会张真源的琴声心里会平静,他的琴声像有一种魔力,可以让自己放松,带他短暂的逃离学习的苦海。他的父亲好像失算了,在学校班级里,他除了同桌也没有与其他人交流,所谓的适应多人生活,自己也还是不适应,也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

“马嘉祺,打篮球吗?”

“我不会,不去了,我还有题没有做完”

“题是做不完的,我教你打”

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去篮球场,马嘉祺虽然也不是很想打球,但是他也想休息一下,也架不住丁程鑫的热情。

以后球场上就多了一个挥洒汗水的少年。到这个班级唯一的安慰就是遇到了丁程鑫吧。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