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真ABO 清 1

   新人小白,第一次写,有什么问题,意见可以评论私信,文中的时间线有点长,之前有想过插叙回忆的顺序但是怕自己掌握不好,所以还是按照时间顺序发,分化的情节在后面一些,张分化成omega,其他人是A。结局已经定了跟他们的感情是be的  ,写着写着又换了,现在内容差不多都定好了,所以开始发出来了,不喜勿喷。

张真源 栀子花

马 哥哥 雪松

丁   马哥的朋友 红酒

宋 竹马 木棉

刘 高中同学   小苍兰

严 弟弟 乌龙红茶

贺 高中学弟 牛奶



听见砰的一声,马嘉祺在房间里听到了声音跑了出去,他听到他妈妈在哭,他想看看发生了什么,看着客厅里面人来人往。再后来救护车来了妈妈到了医院。

       到了下午有人来他说“小少爷,夫人想见你。”佣人带他来到了医院。

       刚进到房间,妈妈半躺在床上,阳光从窗户洒到了妈妈身上,他觉得妈妈身上肯定很暖和他想抱抱妈妈。他有些担心妈妈的身体,他知道他要有弟弟妹妹了。妈妈之前问过他想不想要弟弟妹妹,他回答说想要个弟弟陪自己玩。

        他走到妈妈面前抱了抱妈妈,妈妈拉着他的手“嘉祺,对不起。妈妈失信了,弟弟不会来了”“妈妈,没关系的,我还有朋友会陪我玩的”。妈妈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一段时间后妈妈带他来到了一个地方有个阿姨领他进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他到了院子里面看见一群人围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在唱歌,他走过去站在一旁看着,他真好看啊,唱的歌也好好听。小男孩表演完节目后他旁边站着的阿姨拿了两个糖果给小男孩,小男孩说了谢谢之后就拉着他旁边的另一个男孩准备走了。



张真源走的时候看见马嘉祺一直盯着自己,心想这个新来的小朋友是不是和弟弟一样也想吃糖果,他拉着严浩翔走到马嘉祺面前“你是想吃这个糖果吗,那这个就给你啦”还没等马嘉祺说话,张真源已经把一个糖果塞到了他手里,拉着严浩翔走开了。


“这个给你”

“哥哥那你就没有糖果了”

“没事哦,哥哥不想吃糖的”他包开糖纸包糖递给了弟弟。看着弟弟开心的吃着糖,他也觉得很开心。


弟弟跟张真源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睡觉,严浩翔特别喜欢抱着张真源,在一起的时候不是抱着他的手,就是斜挎的吊着他身上。也有不必须挨着的时候,那就是在唱歌的张真源,但是你总能在人群中发现有人深情的看着他唱歌,弹琴。他眼睛里有星星。


“我们去琴房吧,我想弹一下昨天新学的曲子”“好”严浩翔很喜欢看张真源弹琴,也很喜欢他的琴声。在他眼里,哥哥是世界上最厉害,最好的人。


马嘉祺看见张真源走了之后,跟了过去。琴房里传来断断续续的琴声,后来就连续起来了,但中间好像还是有问题,这个曲子他记得他之前学过。


“我可以试一下吗”马嘉祺走了进来

“你也想弹吗?当然可以”张真源起身做到了浩翔旁边。马嘉祺很流利的弹了一遍刚才的那曲子,又弹了一首他现在很喜欢的曲子

“你能告诉我刚才那首曲子的名字吗?我很喜欢这首曲子,你弹的很好听”

“帕赫贝尔的卡农变奏曲”


“马嘉祺,你妈妈找你过去啦”一位阿姨过说,马嘉祺出去时,又听见钢琴声音响起。

“嘉祺,有没有交到好朋友啊?”

“有啊,他还给了我糖果,他还让我弹了他的钢琴”

“那你可以带我去看看他吗?”马嘉祺拉着妈妈的手来的琴房。马夫人来到了琴房看见张真源弹琴的样子,觉得她很不错,还可以一起练琴, 是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再与院长沟通交流后。她决定好了就选张真源了。


孤儿院的院长跟张真源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张真源很难过,弟弟不能没有他在身边,他也不能没有弟弟。他想要是他不在弟弟身边,弟弟晚上睡不着害怕怎么办?弟弟被人欺负了怎么办?弟弟想吃糖又不好意思去说,以后弟弟得不得想要的东西怎么办?我一定不能去,我要在弟弟身边照顾好弟弟。


过了一天,有个阿姨来找他了,阿姨跟他说,他是一个很好很乖的孩子,阿姨知道他很会照顾人,所以想带他回家。阿姨说她快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不能再照顾自己送糖的那个小男孩,他一个人在家里肯定会很孤独很孤单的。张真源摇了摇头“我虽然很想去找他,但是如果我跟你回家了,我就再也见不到我弟弟了,我弟弟也会没有人照顾了,没有人保护他了”


后来马夫人带着两个小孩回家了。




评论(1)

热度(2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